吉星社区开展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星社区开展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吉星社区开展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03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日下午,吉星社区召开新一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主任主持,吉星社区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共10余人。

  会上,吉星社区主任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就社区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为规划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并提出来解决新存在问题实施办法,为今后的工作夯实基础,紧紧围绕服务居民为宗旨,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去为目标,携手共进。

  此次部署会议,使社区工作人员更清晰明了自己的工作目标,更加团结一致,凝聚战斗力,对工作尽职尽责,全心投入,对待工作有朝气,有秩序,有亮点,为服务大众更有信心。

  吉星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