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李玉磊 2841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黄河路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

2019-03-20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带领辖区居民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足迹,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黄河路南社区组织党员、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一同观看了电影《雷锋的微笑》,让大家更加真切地熟悉雷锋平凡而光荣的一生。

黄河路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观看电影.png

  电影中一个又一个的镜头,讲诉着雷锋同志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大家都情不自禁的热烈鼓掌,被雷锋同志那助人为乐的精神所深深打动。心灵感触到雷锋同志虽然生命短暂,但是他为人民做的好事数不胜数,他的品德多么高尚。电影结束了,一位观影的党员表示要向雷锋学习,学习他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黄河路南社区以观影的形式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搭建了平台,让雷锋精神传扬在黄河路南社区的各个角落,深入到每位党员和居民的心中。

东广街道黄河路南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