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沈社区开展违章建筑整治行动 营造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1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沈社区开展违章建筑整治行动 营造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3181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长沈社区开展违章建筑整治行动 营造文明、和谐社区环境

2020-07-20 09: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的开展,2020年7月17日,汽开区锦程街道锦程执法大队携手长沈社区网格长,对长沈路力旺格林春天商铺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在社区网格长的沟通配合下对辖区内三十多个沿街商户下达了《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拆除违法建筑》的通告及责令整改通知单,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进行教育和宣传工作,提高居民意识,推动居民自行拆违,保障拆违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对拆违工作表示赞许和肯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和宣传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共同维护好良好的城市秩序,为社区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宜居的环境。

  锦程街道长沈社区 陈柏竹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