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 生活有品位”主题文艺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韬 3212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 生活有品位”主题文艺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韬 3212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 生活有品位”主题文艺活动

2020-09-01 2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好地激发社区居民的创城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环保知识的了解,9月1日16时30分,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开展了“垃圾要分类 生活有品位”主题文艺活动。

  开场舞《欢聚一堂》将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女生独唱《英雄赞歌》慷慨激昂的表演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快板《垃圾分类入万家》深入生活,通过居民的日常点滴事例,将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正确垃圾分类、健康饮水知识等内容生动有趣的演绎出来,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有奖问答的环节中,台下的观众都“抢答”出答案。富豪社区的居民表示:“在生活中也会注意环保的方式,可是记不具体内容,观看了本次的文艺节目,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今天我还得到了垃圾分类的垃圾桶,更会对相关知识牢记在心”。

  活动过半,湖西街道将垃圾分类宣传品发放到观众手中。湖西街道城建科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湖西街道举办的第6次垃圾分类系列活动了,在活动中,我们尽最大的能力,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到位,让每位居民增加环保意识,以文艺节目这种形式来传递知识,让大家更容易接受,认识到环境保护对创建美好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文艺演出在《举杯吧,朋友》节目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意犹未尽,不舍离开,湖西街道倡导居民,文明建设靠大家,环境保护人人有责。通过本次知识的传递,希望可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共建优美、和谐的社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璐宜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