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西街道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主题文艺演出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鞠华军 3231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湖西街道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主题文艺演出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鞠华军 3231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湖西街道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主题文艺演出

2020-09-29 2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倡导美丽家园全民共建,垃圾分类新时尚,湖西街道党工委9月29日举办主题为“迎中秋 庆国庆——垃圾分类扔 节约环保又卫生”文艺演出。

图片1.jpg

  湖西街道的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16日第一次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至今,这已经是湖西街道组织的第七次系列活动了。湖西街道深入到各社区的辖区,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到居民中去,并通过文艺活动的形式,让居民在好听的歌声、好玩的游戏、好看的节目中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16时,演出在开场舞《丽人行》中正式开启,台下的居民全神贯注地欣赏着演员优美的舞姿,女生独唱《欢聚一堂》更是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接下来主持人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到了居民中,并且鼓励居民学到、用到、做到。一场带有神奇色彩的魔术节目让台下的小朋友们连连惊呼,兴奋不已,将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

  随后的二人转表演也带动了台下观众的情绪,天气虽凉,但居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音乐快板更是打破传统式,利用全新的快板演绎方式传达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居民陈阿姨说:“早就听说街道要来我们这办节目,我期待了很久,今天不仅看了文艺节目还学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太值了,感谢街道在双节来临之际为我们居民举办这么好的演出。”

图片9.jpg

  暮色降临,活动在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结束!

  垃圾分类已经关系到我们千家万户,我们应当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的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数量,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璐宜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