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阳街道升阳社区开展“喜迎元宵 温暖传递”主题慰问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6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阳街道升阳社区开展“喜迎元宵 温暖传递”主题慰问活动 社区活动-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6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动

普阳街道升阳社区开展“喜迎元宵 温暖传递”主题慰问活动

2021-03-01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辖区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节,2月26日上午,普阳街道升阳社区党委开展“喜迎元宵 温暖传递”主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户贫困家庭,社区书记都会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最近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准备的元宵礼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并且鼓励他们增强生活自信,乐观向上。“感谢社区在元宵节还能想到我们,送来的汤圆真好吃,社区的工作者就像家人一样让我们感到温暖”,张阿姨说。

QQ截图20210301143542.jpg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带去了物质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切实推进了帮扶工作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有了深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爱,度过一个健康喜悦的元宵节。

普阳街道升阳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