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仁之本 华宇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尊老敬老仁之本 华宇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跃度榜单

尊老敬老仁之本 华宇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2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华宇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开展“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的关爱活动。

  3月10日上午,华宇社区志愿者利用休息日走进空巢老人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及饮食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剪指甲,陪老人聊家常,并与老人探讨保健知识,叮嘱他们要注意保养身体,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在志愿者临别时,刘大爷拉着他们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谢谢你们长期对我们的关心、照顾,谢谢!”

  此次活动,给空巢老人们带去子女般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进一步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尊老敬老的责任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

华宇社区 张诗琪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