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东盛公司志愿者走进双安社区 为空巢老人义剪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交集团东盛公司志愿者走进双安社区 为空巢老人义剪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跃度榜单

公交集团东盛公司志愿者走进双安社区 为空巢老人义剪

2019-03-12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农历的二月初二被称为“龙头节”,按照习俗在这一天修剪头发,象征着一年里健康。8日下午公交集团东盛公司第十三车队志愿者带着专业的理发师走进社区,为辖区空巢5位老人免费理发,让老人们也讨个好彩头。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前来剪头的老年人热心服务,在为老人剪发的同时,公交集团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并细心收走减掉的头发,保持环境卫生。公交集团东盛公司第十三车队书记孙建华同志还为参加活动的老人讲解了公交安全常识。他说:“关爱空巢老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看见这些老人我就想起自己的父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陪他们聊聊天为他们做点事我们也很满足。”

  通过此次义务理发活动,让辖区空巢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方便了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

  二道区东盛街道双安社区 刘昊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