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盈社区免费开展春季老年眼病检查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紫盈社区免费开展春季老年眼病检查 社区活跃度榜单-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34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活跃度榜单

紫盈社区免费开展春季老年眼病检查

2019-03-12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防盲治盲水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眼保健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3月12日上午,紫盈社区携手长春市E诺眼科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免费白内障筛查及免费眼病检查活动。

  义诊现场,E诺眼科医院的志愿者们携带专业眼科检查设备为参与活动的老年人仔细地进行视力检查,并讲解眼科常见的各种病症、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白内障;并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明确联系方式,为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白内障病人提供依据。

  “现在老年人患白内障的越来越多了,如果在家门口就能做专业的检查,就可省去排队的麻烦,免受医院奔波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张阿姨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居民们也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大家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使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保障。

  二道区东站街道紫盈社区 刘玉良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