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居民的“贴身管家” 丰泰社区召开物业、楼栋长、网格员会议 社区网红-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23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做好居民的“贴身管家” 丰泰社区召开物业、楼栋长、网格员会议 社区网红-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23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网红

做好居民的“贴身管家” 丰泰社区召开物业、楼栋长、网格员会议

2019-02-22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使物业、网格员、楼栋长更好地沟通和配合,做好广大居民的“贴身管家”,2月22日上午,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物业、网格员、楼栋长网格化管理会议,共34人参加,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

  会上,社区书记细介绍了楼栋长的具体设置、工作职责、管理方式、考核实施细则等方面内容,重点强调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明确应急信息报告主要内容等。同时鼓励楼栋长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党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邻里矛盾纠纷的调解员、物业服务的监督员和社情民意的信息员;随后,每位社区网格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各项业务对楼栋长们进行了细致讲解与说明,使大家对社区的各项工作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对健全社区组织网络,完善社区管理体制,充分发挥社区居民的自治具有推动作用,架起了基层党组织与居民沟通间沟通的桥梁,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丰泰社区 李爽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