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百岁高龄老人送去节日问候 小视频-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昌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百岁高龄老人送去节日问候 小视频-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小视频

永昌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百岁高龄老人送去节日问候

2020-01-17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将至,1月17日,永昌街道对辖区20位高龄困难老人和5位百岁老人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街道工作人员与老人们的家属进项亲切交流,询问老人日常生活与健康状况,并将慰问品养生壶送到老人手中,收到慰问品的王奶奶高兴的说:“感谢街道、社区时刻都惦记着我,现在我的心暖暖的”,老人一边说一边拿起养生壶冲我们扬起高兴的笑容。

  此次共计慰问高龄困难老人20人,百岁老人5人,永昌街道会继续关心关爱辖区老年人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辖区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

永昌街道干部 周洁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