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走进春城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小视频-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大代表走进春城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小视频-社区联盟 李璐宜 3040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小视频

人大代表走进春城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7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7日上午,绿园区人大代表王光胜、于新闻走进春城社区、走近居民,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尽管天气寒冷,但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送来的慰问和关怀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人心。王光胜代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的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勇于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好好生活。并将自己购买的米、面、油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困难群众王阿姨眼含热泪感谢人大代表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生活。

  此次慰问,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使人民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的体现了人大代表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春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