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新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00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新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00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新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21-06-25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8日上午,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在社区二楼多功能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共有3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由长新社区的潘老师主讲,针对居民们在购买食物时,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有无SC标识,不能购买三无产品。如何识别虚假违法药品广告,保健品与药品的区别,如何投诉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居民们在夏季应多喝白开水,多食水果、蔬菜,少吃油炸、油煎食品等食品安全小常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和手册。

  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用性强,不仅增强了居民对食品药品安全意识,而且还提高了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深受居民们的欢迎。(长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