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5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5 09: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广大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景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消费知识,营造“安全、放心、愉悦”的消费环境。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应该怎么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从而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并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引导经营者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责。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科学、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提升了居民的依法维权意识,引导居民理性消费,增强社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他们识别和防范消费陷阱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景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