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家政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7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家政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家政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09: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4日,长春市荣光街道同兴社区联合志愿服务团开展了家政志愿服务活动。在前期家政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居民开展好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 (3).jpg

  活动现场,来自志愿服务团体的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开展了免费理发、小家电维修、磨菜刀等项目,并对部分居民关于家电使用维修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早9点活动开始,居民们陆续来到社区,进行登记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为三十余位辖区居民提供了服务,让参与活动的群众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来的便利,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

活动现场 (2).jpg

  通过开展家政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身边的便利”,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与支持。同兴社区将持续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联系更多的爱心团体及商家开展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环境,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