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社区开展“完善公共服务 激发消费活力”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9
信阳社区开展“完善公共服务 激发消费活力”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信阳社区开展“完善公共服务 激发消费活力”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5 08:5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长春市信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普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完善公共服务 激发消费活力”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辖区企业代表、个体商户、居民30余人到场参与。

图片2.png

  活动中,董继光所长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向现场居民普及消费者的权利、消费欺诈范围、争议解决办法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还对辖区商家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优化消费环境。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大家生活中遇到的消费维权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发放消费维权知识读本,增强宣传质效。“这次宣讲太实用了,以后权益受到侵害,知道如何有效维权了。”居民高阿姨说道。

图片1.png

  会后,信阳社区与普阳市场监督管理所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长期合作共建,共同构建高品质消费的新局面。下一步,信阳社区将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推进更多优质法律服务进社区,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信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