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3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5 13: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3月15日上午,长春市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中,来自律师事务所的徐慧律师对《消费者权益法》中有关消费者维权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居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消费纠纷,并针对居民关心的遗产继承、房产分割、合同赔偿、邻里纠纷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讲解,使居民认识到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徐律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明白易懂,使大家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有效推进消费维权进社区,真正做到了把法律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手心里、心坎上。(荣光街道岭东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