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8
阳光社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阳光社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

2024-03-15 11: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长春市阳光社区特别邀请了共建单位新食尚农特产品产业双创中心张译锦总经理,为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关于常见网络购物陷阱、诈骗手段和维权方法的精彩讲座。

阳光社区.png

  新食尚农特产品产业双创中心张译锦总经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各种网络购物陷阱、诈骗手段,如假冒网站、虚假促销、钓鱼邮件等。这些案例让居民们深感震撼,同时也学到了如何识别和防范这些诈骗的技巧。 在互动环节中,居民们积极提问,分享自己或身边人遇到的网络诈骗经历。经理针对这些实际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对网络诈骗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掌握了实用的维权方法。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对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阳光社区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居民的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和帮助。

  通过这次“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活动,阳光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和维权能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阳光社区更加美好!(阳光社区 周媛 吕游)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