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宏盛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9
荣光街道宏盛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宏盛社区“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2024-03-15 13:5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提升居民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同时促进社区诚信经营,营造和谐消费环境,3月15日,长春市宏盛社区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普法活动。

81ea13e9236b5823bc6cfb769cd384f.jpg

  活动中,宏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LED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网络链接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合理的消费知识和《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日常的消费细节入手,教会大家如何识别假烟、假酒、假盐等假冒伪劣产品,并着重向中老年人群普及了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并倡导广大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宏盛社区将继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创新和完善活动形式和内容,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普法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共同维护自身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荣光街道宏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