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情暖三月 与法同行”3·15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12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情暖三月 与法同行”3·15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0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情暖三月 与法同行”3·15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5 10: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社区居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维护广大居民群众合法权益,3月15日长春市海迎社区联合司法行业合伙人开展“情暖三月 与法同行”3·15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5101412.jpg

  活动中,来自司法行业合伙人的律师们以日常生活中的消费现象为例,深入浅出地为社区居民们讲解作为消费者的相关权利以及关于经营者应履行的义务,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引导社区居民们参与进来,更加深入了解消费者权益。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了在网上购物面临信息资料泄露、购买纠纷等问题时,应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现场建立免费的法律咨询台,为到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16人次。

微信图片_20240315102718.jpg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让经营者在法律的指引下有了更准确的方向,有利于推动良好市场经济秩序的完善。(春城街道海迎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