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举办廉政微电影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31
康城社区举办廉政微电影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康城社区举办廉政微电影观影活动

2024-03-19 11:2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筑牢基层工作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3月19日上午,长春市同心街道康城社区举办廉政微电影观影活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国的廉政文化就持续在历史长河中绽放光彩,通过观看更迭的朝代里,持续创新的制度,感受清廉文化作为前进核心的重要意义。电影中出现的一个个廉政故事,亦是让每一个人都深受鼓舞,一身正气的包拯,无论身处逆境还是顺境,始终铁面无私,公正廉洁;明朝官员于谦两袖清风,始终淡泊名利。观影结束后大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服务群众的基层工作人员和党员,更应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确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古镜今鉴,正风反腐。廉政文化带着一身正气走进了新时代,康城社区将持续用好反腐倡廉的利剑,加强廉洁社区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更好地履职尽责。(同心街道康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