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32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13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2024-03-19 10:5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精彩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法律意识,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重要内容和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居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法典》对日常生活的影响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和展示板,供居民们自行阅读和学习。这些资料涵盖了《民法典》的各个方面,包括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使法律条文更加生动形象,易于理解。

  居民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他们对《民法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他们将把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依法办事,维护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

  今后,长拖社区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法律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养,也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普及法律知识,推动社区法治建设,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居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长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