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7564
正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75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正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4-04-09 11:0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片中的违法违纪案例给了我很大启示,今后工作中我会引以为戒,始终秉持‘红线’不踩,‘底线’不破,正确行使公权力,坚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一名现场参会的机关干部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切实增强辖区内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长春市正阳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方式,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律能力。全街干部要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认真反思,深刻吸取教训。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街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明底线、知敬畏。三是梳理风险点,抓好风险防控。各科室结合岗位特点、各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梳理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完善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

  下一步,正阳街道纪工委及各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对街道公职人员、社区工作者的培训和教育,规范权力的行使和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全街发展稳定做出应有贡献。(正阳街道纪工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