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7936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79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2024-04-10 11: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9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教师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寻历史足迹铭初心  承先烈精神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共同回顾那段历史,缅怀抗日英烈,接受思想洗礼,加强党性锻炼。社区两位成员、辖区退休老党员等共10人参加活动。 

  东北沦陷史陈列馆是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东北十四年沦陷史、重点展示东北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的红色教育基地。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相继参观了“艰苦卓绝十四年——东北人民抗战史实陈列”“侵华日军第一〇〇部队细菌战罪证陈列”“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缅怀东北抗战英烈和英雄群体”三个专题展,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写实场景,向人们揭示着日本军国主义侵华罪证,再现了东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十四年抗日战争的历史画卷,深刻地揭露日本武力侵占中国东北、推行法西斯殖民统治的罪行。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得到提升,入党初心和理想使命更加坚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英雄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民族大义,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是艰难曲折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同时大家表示要时刻勿忘历史,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振兴而奋斗终身!(教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