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春园社区:帮扶送暖展温情 基层治理显厚度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8646
桃源街道春园社区:帮扶送暖展温情 基层治理显厚度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838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桃源街道春园社区:帮扶送暖展温情 基层治理显厚度

2024-04-12 15:1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春园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社区,老年人、残疾人、低保户较多,为解决这些群体普遍存在的精神文化生活单一、缺乏专业照料、需要心理慰藉等问题,春园社区党委立足实际,充分整合资源,完善社区精准帮扶服务体系,让基层治理更有厚度。

QQ图片20240410155141.jpg

  为了让辖区内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感受到“春日”的温暖,近日,春园社区联合“心系天下在路上”等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系列帮扶服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社区网格长和志愿者入户为困难群体送上生活用品和护理用品,并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求,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和社会的关爱。同时,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社区反映。

  春园社区将不断探索新的基层治理模式,持续开展多形式的精准帮扶服务,拓宽服务半径,从平台搭建、资源链接、服务供给等多个路径为辖区困难群体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坚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的和谐发展。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